close
 
 圖片來源→官網

對於潔顏產品,我不會要求有美白或是抗痘的功能,畢竟短短不到1分鐘的洗臉過程,能有什麼效用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。

 

我只有兩項要求↓

1.清潔乾淨。

2.洗後不會乾澀。

 

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倩碧的溫和型洗面膠

搭配起泡網使用的話,我大約可以用半年,不過價錢真的很不可愛。

而且一定要搭配起泡網,我才會覺得好用。

 

所以我會穿插著開架式的使用,之前用過超微米潔顏乳,很喜歡洗完後的清爽感

不過不太適合我混和性敏感肌使用,

尤其在換季的時候或是肌膚不穩定的狀況下,會讓我的臉紅腫刺癢

不過超微米潔顏乳洗完後的清爽感真的很好!056_害羞扭扭  

 

膠原蛋白洗顏霜洗完臉後也有同使用超微米潔顏乳後相似的清爽感,但不會覺得乾澀。

洗完臉後搓一搓肌膚,會有估嘰咕嘰葛的觸感,就像摸洗乾淨的陶瓷盤子的觸感一樣。

而且沒有搭配起泡網的話,也一樣很好起泡。

建議沖掉洗面霜的時候,可以直接潑水即可,我有時候直接用蓮蓬頭沖一下,就可以沖得很乾淨!

用量很省,一點點就可以起出綿密的泡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潔膚 洗顏 ♡♡♡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