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圖片來源→官網
 [圖片來源→官網]

5/3 update

 

已經用完一罐了, 感覺普普的,

相比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嬌生ph5.5那一罐洗面乳, 畢竟便宜又好用 :p 

 

因為之前太累了,有三四個早上睡過頭,

防曬就沒有做得很徹底時,我的臉紅紅紅紅了....

皮膚科醫生只是說最近都不要用洗面乳洗臉,用清水洗就好了,再塗上藥膏。

但是一整天流汗下來,我超想用洗面乳的啦,

結果用嬌生ph5.5那一罐洗完後,我的臉還是紅紅的而且有點刺刺感覺。

不過換成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清洗後,

驚!我的臉好舒服喔,而且沒有紅腫耶!整個大愛!

所以我要回購了!XDDD

 

我的膚質是敏感+混合肌偏乾,

平常洗臉的習慣是"艾芙美燕麥潔膚卸妝乳"->"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",

洗完臉後,覺得不乾澀,過五分鐘後也不會緊繃跟出油,

如果價錢再便宜一點就好了XDDD

 

P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意思不是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可以治皮膚病,

請皮膚紅腫不適時還是要找醫生喔!

畢竟該塗的藥還是要塗的。>"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潔膚 洗顏 ♡♡♡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