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圖片來源→官網

 敗家宣言: 120427/800/台中sogo,

但是...
高機能礦物BB霜會讓我的皮膚過敏...Q___Q,
只要塗上它,我的臉就會紅腫而且好癢好癢,▼皿▼+++
跟之前使用paula's choice的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所發生的過敏現象一樣,
如果長時間曬到太陽的話,我的皮膚會更不舒服。

我使用的方式是↓
oguma水美媒+高機能礦物BB霜。
嘗試過三次,最終決定拋棄它了。

PS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車之鑑,現在我都會去要試用包回家用了,
然後撐一下會有一點透光的傘(沒有抗UV的功能),
畢竟直接曬太陽...不太好,
來簡單測試一下防曬產品是不是適合我,
畢竟之前所買過的paula's choice的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,
在沒曬到太陽的時候,
是跟我的肌膚相安無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tusais BB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