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[圖片來源→官網]

 

目前手上還有三瓶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+ PA+++,
不過都是朋友或是老媽去日本玩順道買回來給我的,
所以轉換回來台幣價位我不太清楚。

sofina beauty 有些款式基本上都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,
要不就是用I,II,III...這樣去分。

不過這一款防曬乳就只有清爽(さっぱり)滋潤 (しっとり)的分法!

我的肌膚算是敏感性+混合性兩種,
在夏天可是非常油油油油;
在冬天的話卻是非常乾燥到會脫皮。

所以夏天的話我會使用↓
OGUMA水美媒噴霧+清爽型的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+ PA+++。

冬天的話,我會使用↓
OGUMA水美媒噴霧+SOFINA 美白滲透乳 I 或 II +清爽型的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+ PA+++。

清爽型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+ PA+++不會讓我過敏,也不會讓我曬黑,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塗抹,用手指輕輕地抹過去就可以塗抹全臉!


不用滋潤型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+ PA+++的原因是不知道為什麼使用後,我的臉會很癢癢癢癢...Q____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FINA 防曬乳 ♡♡♡♡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