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圖片來源→官網
不過這是新瓶的包裝,我之前買的是舊版的!

 

這一罐讓我愛上它的過程一波三折,

我是去年2011買的,那時我真的是幾乎整天都在工作,
平均大約一天只睡3-4個小時,
又加上壓力,整個內分泌失調,
造成我的臉上開始大痘小痘不停地冒出來了,
而且皮膚又癢又紅(沒有長痘痘的地方),
真慶幸那時我不是跑業務的,
這樣顧客見到我都以為喝醉了吧!(紅通通)
033_無力感  

後來我先吃中藥調整內分泌,
就沒有考慮去皮膚科。
[懶人我也只有吃一個月份的中藥,畢竟空閒時間我還是想睡覺,不想排隊看中醫]

因為臉也都是紅腫痘痘,所以根本不敢去角質,
超痛的!
我看很多網誌推薦1%水楊酸凝膠
Paula又是很有名氣的化妝品警察,
所以我就敗下去了!

不過一開始使用時,(早晚各用一次)
我發現我得臉還是會紅紅的,而且會脫皮,
不是很喜歡,因為想說臉上都是痘痘還來脫皮,
而且用到第三天時,我發現我洗臉時,
我的臉會覺得很刺痛 ,就算用清水清洗也是一樣。

停用了一陣子之後,又不死心,又拿起來用,
還是發生一樣狀況,把它打入冷宮。

一直到今年,生活有比較正常...(其實也還好 = ___=),
一個禮拜約爆3-4天肝,剛好整理雜物又看到它,
不死心地拿來用,
初期我只有晚上用1%水楊酸凝膠,維持約一個月。
一個月過後,我就恢復一天早晚各擦一次,
就沒有發生之前的不舒服的情況! ^_____^
後來才知道酸類的保養品,對於某些人,
要循序漸進的方式,讓肌膚慢慢地適應。

 

官網也有註明↓[哀...我當初沒有仔細看地說...Q___Q]

2.
但有些肌膚易敏感一天使用一次可能會有脫皮的現象,
並且會有刺刺的感覺,此乃正常現象,
建議剛開始使用時請三天使用一次
若肌膚沒有脫皮的現象,
再增加為一天一次甚至一天兩次!
一旦發現肌膚狀況不穩定或有脫皮現象時,
請立即停止使用,待肌膚穩定時再繼續使用。

4.
若皮膚有緊繃或乾燥情況,請依個人皮膚狀況,
減緩使用的頻率,比如改成三天擦一次或兩天擦一次, 
或是於擦上水楊酸後, 擦上無刺激的保濕產品加強保濕! 



到昨天(8/2)為止,持續用了一個月(晚上)+一個月半(早晚),
現在雖然還是會爆肝,不過已經沒有再冒大痘痘了,
只剩下了4、5顆小痘痘或是一兩顆大顆生理痘(生理期後就也很快就消失了),
肌膚變比之前好很多!毛孔也縮小不少!
我又買了第二罐!現在洗臉時也不用花時間去角質啦! (≧▽≦)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ula's cho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