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回憶

wood_middle



名藝妓小百合,在招待日本官員的場合中,為了愛人的理想(反日),向日本官打聽總督大人的行程!



色瞇瞇的日本官如實說出總督大人的行程,小百合立即跑去跟愛人報備。



結果愛人的組織投手榴彈的技巧實在是太差勁了,暗殺失敗 b08  

事發過後,小百合被日本官員處以死刑。

wood_middle

 

如玉(小百合的今生)還是逃不過可悲的命運,作為高守男(小百合前世的愛人)家的媳婦,天天伺候愛面子的婆婆、離婚回娘家的懶人小姑、不愛讀書就愛玩的兒子與爛人丈夫高守男。
今天,如玉就爆發她的怒氣,並宣示她要罷工怒 



說然說高守男是敗類丈夫,不過卻是個精明的飯店經理,記得 VIP 客戶對於客房的所有大大小小需求。如玉總說如果高守男對她有像對客戶十分之一的好就行了。321   



如玉好朋友─愛順,發現自己的丈夫(李伯虎)有了外遇後,如玉與愛順前去威脅逼迫小三自行離開。愛順用刀將小三嚇得花容失色,並再三保證不會再靠近李伯虎,愛順才放過她。







如玉把小三拿刀的模樣給拍照下來(如玉設計的),並威脅說如果小三再繼續糾纏李伯虎,就去小三的公司散播照片!32A  


解決完好友的小三之後,如玉計畫搬出婆家,想要給好吃懶作的家人一個震撼教育,讓他們體會到沒有人伺候與做家事的辛苦。
如玉打算搬到之前另外買的公寓,計畫住兩年,結果卻撞見自己的丈夫與小三在公寓偷情。如玉傷心到哮喘發作,下定決心要離婚,並把高守男的名下財產與公寓都轉到自己的名下328  。



如玉偷偷在公寓安裝攝影機,並拍下高守男與小三偷情的影片,並跟高守男說明她要離婚的決心。339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