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❤ 2013 集日美工 一天一頁之 A6 手帳

❤ MUJI 仿皮革標書套

今年選手帳的標準就是要有24小時的時間軸,所以 MOLESKINE 就 out....[誰的生活到晚上8點就結束了,不過小王子款跟 snoopy 的封面超讓我心動的啦。image020  ],歲時紀是因為價位偏高所以也不納入考慮

今年就選擇集日美工一日一頁款式的A6手帳!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它的插畫封面 [梁瀚云款→看起來好像封面長滿黴菌; 陳狐狸款→我不喜歡物品會冒出手或是單單只有畫手的圖畫,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會很不舒服,我也不是很喜歡皮革的東西wf (138)],所以我另外購買 muji 的仿皮革標書套/文庫本(棕)當作手帳封面。

 

圖片來源→集日美工 facebook 相簿,藍底封面的是梁瀚云款,米色封面的封面是陳狐狸款。

 

集日美工的一日一頁款式的A6手帳,12個月的月記事集中在前面,365天的日記事都在後面,最後有附上少許的 free note 、送禮清單(2頁)、帳號密碼紀錄頁(1頁)、通訊聯絡表(1頁)和台北/高雄捷運圖。

***

開箱內容:

  • 付了一張書籤/書卡,正面如下圖 箭頭 

  • 付了一張書籤/書卡,背面如下圖 箭頭 

  • 目錄表(2頁),應該會用來記錄讀書清單吧。

    圖片來源→集日美工官網
  •  月記事的部分→很喜歡格線為底的月記事,書寫時方便對齊,不會歪來歪去。
  • 因為老人家只過農曆生日,所以當初選擇時,農曆也是考量的要點!image006  

  • 4/1 笑 [不是印錯喔!]
  • 日記事→時間軸為1-24小時,下面空白處可以自由發揮。
  • 左/右下角會告訴今年你已經過了幾天了。

  • 格線為底的 free note (5頁)

  • 網點為底的 free note (四頁)

  • 自由發揮頁,我應該會用來寫2013預計達成目標!

     
    圖片來源→集日美工官網
  • 送禮紀錄/禮金頁 (2頁)

  • 左→密碼帳號紀錄表(1頁)。
  • 右→通訊錄(1頁)。

  • 台北/高雄捷運圖

  • 左→個人資料表(1頁)。
  • 右→光滑的紙材,可以貼貼紙(1張)。

  • 右側面+下側面,如下圖 箭頭
  • 整本手帳厚度約2.6 ~ 3公分
  • 手帳本體有附上兩條書籤,可以用來分別標示出月記事與日記事。

 

***

MUJI的仿皮革標書套/文庫本(棕),其規格與樣式如下圖 箭頭 

[STEP1, 2, 3為建議的安裝步驟,我個人覺得比較方便將手帳套進去]image004

 圖片來源→MUJI 官網

***

我喜歡這樣素雅的封面,有一種專業感[自我感覺良好32A  ]。  

 背面安裝完成圖 箭頭  

 

***

親愛的手帳,明年請多多指教!image001 

有些頁面我忘記照相了,所以直接用官網的圖片...[懶人一個image002]  image01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