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守男的外遇對象怎麼有一點像朴敏英阿,話說男生都喜歡這種嬌滴滴+楚楚可憐的年輕女孩(young)  ]

 結果這個被捉包的外遇男,完全不反省自己,竟然一直出口侮辱自己的妻子,實在是太差勁了。

[ 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賤人死高守男,可憐的如玉到底是怎麼忍受過來的。]

 結果高守男為了維持良好的形象,來完成升職為飯店總經理的夢想,用超級不要臉的態度請求如玉不要離婚。

 不過如玉受夠了,下定決心要離婚,並把高守男的偷情光碟寄一份給飯店的現職總經理,結果被高守男給攔截成功了。

[嘖....這賤人...]

不過如玉非常聰明的先把公寓與存款全部轉到自己名下。

 兩人對簿公堂,找律師李伯虎(愛順的先生)幫忙,把離婚手續辦妥。

[嘖...兩個外遇的賤人...難怪會當朋友]

 [中間老先生是月老]

如玉跟守男的婚事還是月老湊成的,兩人相遇在如玉出生的小島,因為白癡不會游泳的守男掉到水裡去了,如玉下水救起他,就$#!&@%#兩個人結婚了。

 兩個人辦完離婚手續後,離開法院途中,守男聽到如玉把財產全部轉到自己名下後,嚇得從樓梯上滾下來。如玉陪著守男一起到醫院的途中,月老先生擋在救護車行進的路上。救護車駕駛為了閃避月老,緊急轉動方向盤,撞向路旁的樹木,如玉跟守男也因為這場車禍,都被撞暈在後座。月老趁此次車禍,將如玉跟守男的靈魂互調,月老想要藉此次機會,好好懲罰守男不珍惜婚姻的態度。

[...月老這真的是懲罰嗎...感覺如玉還是最哀的321  ]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nd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